苏泠泠

混邪人,无洁癖,大家拆逆随意,不要贴脸贬低我cp就行

一个朴实的置顶

近期墙头:NPOT(主吃月寿和迹仁,虔诚跟随我推参拜幸村教);黑篮(赤黑、青黑);文野(双黑、魏兰);VK(枢零)……只要我的墙头够多,文荒就追不上我

称呼:都可以,无雷点

个人属性:混邪杂食,可拆可逆,吃百家饭使我营养均衡,也尊重洁癖、梦女,不黑任何角色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好孩子

产出属性:本人所有产出打tag左右位有意义,不是无差,无差会打双tag并文前说明

产出态度:欢迎任何人来吃一口我的饭,收到红心/蓝手/评论/收藏/粮票会很高兴,文章都开了划线评大欢迎!隔多久都没关系www评论对我是很大的鼓励,当然哪怕只是留个小红心也很感谢!

补充:本人社畜,更新极慢;多坑杂食,没有开子博习惯,一个号用到入土,介意首页出现他圈的话不用关注我,分别开了合集可以关注那个,以及取关自由不用担心我会拉黑……


祝大家无论混哪个坑天天都能吃饱喝足!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